close

薑餅跟洪老爺從大肚山下來,聽從收容所指示,
先把茶茶帶到醫院檢查,

我們住在崇德路跟太原路交叉口附近,

繞阿繞的~~~
很幸運

來到這間動物醫院!


(事後搜尋評價才發現原來醫院也有網誌喲!!)

台中 聖心犬貓專科醫院 愛犬美容中心<<FB

台中聖心犬貓專科醫院<<隨意窩

連絡電話: 04 2238 2896


我們兩個擔心茶茶之後會有甚麼病痛,
於是

跟醫生說,有甚麼需要治療打針的全部一次都給牠打下去吧

檢查後,施打了幼犬基礎疫苗,還有打萊姆病、梨形蟲、心絲蟲藥,通通包回家給茶茶!!

(唉,擔心牠生病痛不會表達)

茶茶打針完全都沒哭妖,還很開心@@!?WTF?

隨手買了一包優格幼犬飼料

就在此時!!

醫生跟我們說,茶茶肚子有傷口發炎長膿(還長3包勒!)

需要買消炎藥以及防舔頭套(押金)!!

薑餅:怎麼會~~~我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,怎麼會有問題?(哈哈我不是好公民,東嫌西嫌的)

醫生:阿,應該是台中市分配動物醫院幫她結紮之後,送到收容所,他們那邊比較沒經費照護...可能茶茶做完手術之後就舔傷口發炎。

薑餅:喔!原來如此!!

醫生:看你去收容所領養狗狗的份上,都會幫你算便宜一點

薑餅:太棒了~~~謝謝醫生

茶茶來我們家的第一天,其實我們仔細摸一摸她,發現身上有許多小傷痕....
收容所一籠裡養好幾隻狗,碗卻只有2個,可能是搶不到食物,或打架造成的傷

 

剛來到家...噗噗甚麼用具都沒準備給她。
(紅色的碗是收容所送的,藍色是我的薑餅人玩偶..會發出噗啾噗啾的哀嚎)

可以看得出,牠出生4個月來說,挺大隻的!!骨架大+身體大+腳長+腳掌寬厚+臉蠢)

橫豎怎麼看都是一隻排骨狗....走到哪都會被路人指控:
沒給她吃歐?
很瘦的狗耶!
是有在照顧嗎?
吃太少了啦!
你看她一直找食物!分明就還很餓!!

 

天大的誤會阿~~嗚嗚(我聽了很傷心)
除了自製鮮食
也買了食物乾燥機,魚肉雞肉豬肉牛肉五穀根莖葉類都給她吃了

領養一個月了,她胖了2Kg,但還是看起來很瘦...慢慢來吧~"~嘖

一包$350的優格飼料外加$2000一堆鮮食餵食,兩個星期就啃光光了....

而且她吃得很急!!!!!!

於是我立刻上Pchome到 培菓幸福寵物 用品購入了

1.慢食碗
2.3Kg優格飼料、渴望飼料、奇跡飼料、皇家飼料(想說多試幾家)
3.評價不錯的弘元牛皮骨(買最大型的麻花捲XD)
4.各種品牌各種形狀的潔牙骨(不知如何選,M號L號給中型犬大型犬的都買看看)
5.西班牙牌a防蚤項圈(後來醫生說沒屁用,給我滴劑)
6.狗沐浴乳
7.寵物防蟲噴霧
這裡好像滿4千就送了我一些小東西,其中有一包小塑膠袋包裝著10顆膠囊寫著"護肝丸"
嗯....這...不曉得為什麼....這膠囊我不敢給茶茶吃護肝丸@@
(哈哈奇怪的歪理...明明網購飼料都給她吃了)

然後隨手滑手機到寵物用品 貓狗汪喵 工廠直營<<FB社團
買了毛梳、寵物窩毯、拉扯結繩、結繩球

總之這些哩哩摳摳撐了1個月供奉她的胃!!!讚啦!!!!

配合著我去菜市場買菜肉,煮鮮食或肉乾,食物乾燥機派上用場囉!

然後我還跟著團購真空包裝機!!

這樣多做的食物就能獲得保存了 :D

接下來有空的話,我要趕快分享食物乾燥機!

arrow
arrow

    薑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